close



跟公主納豆同時入手的還有川越達也泡菜,名字就叫川越達也イチオシキムチ(川越達也大推泡菜)
從我買的東西就可以知道我是電視兒童
自從了"お願いランキング"節目,川越達也在兩個女人的爭論中偷笑就愛上他了
被稱為日本美食界的貴公子,外貌才華兼備,是眾多廠商爭相邀請的當紅炸子雞
義式料理主廚,跨界為泡菜背書,我最愛這種撈錢搶撈界的男人
阿基師也有幫敏感性牙膏代言



總之,我為了川越達也失控買了一盒泡菜
加上還有一堆納豆,就來做了泡菜納豆炒飯吧
對日本人來說,泡菜跟納豆是好夥伴,同是發酵類食品,
喜歡的人很愛,討厭的人一口都不肯碰,也算是共通點吧
也不知道哪來的理論,日本人覺得這兩種東西放在一起就成了減肥聖品
沒有要減肥,貪圖川越達也的男色,我還是做了泡菜納豆炒飯

材料:
白飯  一碗
納豆  一盒
泡菜  50g
蛋  一顆半
蔥  適量
麻油  適量
醬油  一匙
一味粉  適量

1. 泡菜,蔥,切好備用; 將蛋打散,一半下鍋炒成半熟炒蛋起鍋,再煎一顆半熟盒包蛋備用

2. 麻油加熱爆香蔥花,香味出來後,納豆下鍋拌炒,黏性稍減時將飯加入拌炒,直到粒粒分明

3. 飯炒開後加入泡菜,蛋,下醬油調味,拌炒一下,上桌前一個人喜好添加一味粉

4. 將之前煎好的荷包蛋放在炒好的飯上就完成啦



蔥與麻油的香味會蓋掉納豆的味道,經過熱炒後納豆黏呼呼的口感也會不見
泡菜的發酵味及酸味也會減少,味道會變得比較溫和
吃的時後將上頭的蛋黃拌到飯裡就是一等的美味了



再泡上一杯印度奶茶,亞洲各國都在我的午餐裡了




一邊吃一邊看youtube的川越主廚
川越達也真是帥到不行,酒窩男子"最高" ♥♥(o→ܫ←o)♫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都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