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逛超市發現一個很新的酷玩意兒
江~姫たちの戦国,江~公主們的戰國推廣協會授權商品:納豆
手腳真的很快,才開播沒多久商品就出了
大河劇真是帶動地方產業的功臣啊



納豆是我的生活必需品,剛好冰箱的納豆也空了
身為電視兒童怎麼抗拒的了這系列商品
促銷價:78円,每當看到特價我的主婦魂就會被喚醒
毫不猶豫搶了兩串
就這麼剛剛好啊!冰櫃中有一盒半價明太子
既然是戰國公主納豆,當然要豪華一點




材料:
納豆 一盒
白飯 一碗
明太子 半條
蔥  適量

1. 蔥切成蔥花,明太子剝皮

2. 納豆淋上醬汁,攪拌出黏性

3. 將納豆,明太子,蔥花放在熱騰騰白飯上



吃的時後攪拌均就是豪華版的納豆拌飯
以上的料也可以放在烏龍麵上,當作拌麵的料
可以再加點柴魚,跟烏龍麵會更搭

大概是我有嚴重過敏性鼻炎所以從來不覺得納豆很臭
但是如果覺得納豆有腳臭味的人不妨試試與明太子加在一起吃
明太子會蓋掉納豆的味道,應該會比較好入口,我猜啦
因為我愛死納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都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