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抓住暑假的尾巴,九月底時我硬衝了橫濱一趟
好巧不巧碰到颱風橫掃日本列島
當我前一天還在慶幸自己躲過關西的風災
隔天就輪到我了:橫濱狂風暴雨
大樓與大樓間的風猛的會把人吹飛
最後一天的行程哪也去不了,只能在百貨公司中流連
無意中在landmark plaza看到這間cafe:La Maison ensoleille table

店內裝潢走南歐鄉村風,很容易吸引女孩子進去
主打甜點是各種口味的塔,除了甜食之外也有正餐

點了九月至十月底限定的九重栗南瓜布丁塔(730円)
蛋糕單價偏高,不愧為寸土寸金的首都圈
配合萬聖節的到來,放了南瓜巧克力片
底層的塔皮式巧克力口味
上頭的南瓜不是南瓜泥也是南瓜本人
沒錯,一塊一塊的帶皮南瓜
鬆軟香甜的南瓜完全化為甜點
帶點肉桂香氣,入口完全沒有蔬菜的違和感
南瓜塊中參雜些許南瓜布丁塊
黃澄澄的布丁為塔帶來不同的口感
南瓜力十足的甜點,幾乎是在吃南瓜
身為南瓜愛好者的人會愛它!

飲料我配上午茶set,1100円可任選一種塔與一種飲料
飲料我點的是當月限定的荔枝茉莉花茶ライチジャスミンティー
茉莉花茶中帶著濃郁的荔枝味,還有一整顆荔枝,附上一小壺蜂蜜調味
但是我可是台灣人,荔枝是嚇不倒我的!
沒有太大驚喜,但感覺的出店家的品質


很感謝La Maison ensoleille table陪我度過的颱風午後
讓孤單等待回家的車列車時有點美好的回憶
La Maison ensoleille table的店鋪很多,
但大部分都在首都圈,目前關西還沒有
甜點的美味度及直感不分軒輊
單價比quil fait bon 貴一點點,
首都圈的朋友,
La Maison ensoleille table是個不錯的選擇



餐廳名稱:ラ メゾン アンソレイユターブル 横浜ランドマーク店 (La Maison ensoleille table)
電話:045-226-5839 
地址:神奈川県横浜市西区みなとみらい2-2-1 横浜ランドマークプラザ 1F
營業時間:[月~木・日]11:00~21:00(L.O.20:30)[金・土・祝前日]11:00~22:00(L.O.21:30)
官網:http://www.la-maison.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都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